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城控股(02892)国际发售获轻微超额认购 预期12月20日上市

智通财经网 2018-12-19 07:01:41

智通财经APP讯,万城控股(02892)发布公告,公司发行1.87亿股,每股发行价1.20港元(单位下同);每手2000股,预期12月20日上市。

因重新分配,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减至1565.6万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之前)的约8.35%。

此外,根据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国际发售共有126名承配人。分配至国际发售项下承配人的国际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71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的约91.65%。

所得款项净额1.91亿元,42.0%用作为在建及未来发展项目拨资;52.3%用于偿还首次公开发售前贷款;5.7%用作一般营运资金之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