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铁货(01029.HK)签署2.4亿美元贷款协议以对工行贷款进行再融资

格隆汇 2018-12-19 07:56:52

格隆汇12月19日丨铁货(01029.HK)发布公告,公司已与Gazprombank(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4亿美元的贷款协议,以对工商银行贷款再进行融资。Gazprombank贷款的本金倾向于贷款期的后半部分偿还,使还款模式将更为符合K&S的产能提升情况。

公告显示,Petropavlovsk plc已同意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以要求偿还现有过渡贷款直至2019年2月20日达到若干条件。作为再融资活动的部分,Petropavlovsk plc亦已向铁江现货授出一笔约2700万美元的新临时贷款,以偿还工商银行贷款的12月份分期款项。Gazprombank贷款的所得款项将用作偿还该等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