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维信金科(02003.HK)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格隆汇 2019-01-11 21:29:44

格隆汇1月11日丨维信金科(02003.HK)公告,于2019年1月11日,董事会采纳该计划,而集团全体雇员(包括但不限于任何董事)均有资格参加。根据计划规则,股份将由市场独立受托人为选定参加者购入,费用由公司承担,并以信托形式持有直至彼等归属为止。已归属股份将以零成转让予选定参加者。根据该计划于其整个期间内授出的最多股份数目为2497.44万股(相当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

据悉,该计划目的是使合资格人士的权益与集团一致,并鼓励及挽留合资格人士为集团的长远增长及利润作出贡献。除非由董事会终止,该计划自采纳日期起生效及有效期为10年,并于该计划届满前已授出的任何未归属股份将仍有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