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芭迪贝伊(08297.HK)收购誉杰国际34%的股权 后者经营香港两间医学美容中心

格隆汇 2019-01-11 21:34:18

格隆汇1月11日丨芭迪贝伊(08297.HK)公布,2019年1月11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ish Enterprise Limited,拟向个别人士收购目标公司誉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34%,代价3264万港元,已于完成时以现金悉数支付。收购事项完成已于签订该协议时同时落实。完成后,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联营公司。

完成后,目标公司、卖方及买方已订立股东协议,以规管目标公司股东各自的权利及责任,以及目标公司事务(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权、管理及营运)的进行情况。

公告显示,目标集团主要在香港从事提供非手术医学美容服务,并在中环及尖沙咀的黄金地段经营两间医学美容中心。目标集团的非手术医学美容服务可大致分类为(1)涉及嫩肤、改善色斑、减肥及脱毛的能量仪器疗程;及(2)涉及注射皮肤填充剂、A型肉毒杆菌毒素及其他美容疗程的微整形疗程。目标集团所提供的服务针对不同护肤及有关肤色、皮肤表面、皱纹及塑身的美容目标,以及满足客户个人需求。

目标集团具备由合资格医生及受训治疗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在医学美容服务行业分别拥有逾10年及5年执业经验。目标集团的顾客包括个别零售客户,主要购买预付套票疗程而非一次性疗程。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逾10000名顾客至少购买一次服务及╱或接受至少一次疗程环节。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2个年度,实现收益分别为1417.7万港元、2252.4万港元,税后纯利分别为233.4万港元、808.6万港元。

集团主要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内地从事制造及零售女性内衣产品。集团提供塑型功能设计的女性内衣产品,旨在获得更美外形。除继续发展现有业务外,为改善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并增加股东价值,集团一直积极寻求扩大集团现有业务组合、扩阔其收入来源,且为集团业务带来潜在协同效应的投资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