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华港口(01990.HK)附属与常熟外轮及常熟中远海运物流订立港口服务协议

格隆汇 2019-01-11 21:58:08

格隆汇1月11日丨兴华港口(01990.HK)公告,于2019年1月11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常熟兴华港口及常熟长江港务与常熟外轮代理及常熟中远海运物流订立港口服务协议。根据港口服务协议,常熟兴华港口及常熟长江港务同意向常熟外轮代理及常熟中远海运物流提供港口相关服务,而常熟外轮代理及常熟中远海运物流同意就该等服务向常熟兴华港口及常熟长江港务付款。

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港口服务协议项下交易总额不会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该建议上限主要参考常熟外轮代理及常熟中远海运物流向集团支付的过往交易金额、整体业务环境及市况以及常熟外轮代理及常熟中远海运物流可能发出的订单等因素厘定,经考虑中国常熟港口物流服务的估计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