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开盘 | 道指低开百余点 汽车之家(ATHM.US)跌11%

智通财经网 2019-01-11 22:30:34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标普500指数低开12.48点,跌幅0.48%,报2584.1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109.83点,跌幅0.46%,报23892.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41.30点,跌幅0.59%,报6944.77点。

苹果(AAPL.US)跌0.43%。该公司计划今年秋季再次推出三款新款iPhone。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均下调iPhone售价,最高较官网降1500元。此外,根据Gartner的预测数据,Mac电脑出货量也同比下降3.8%至490万台,低于去年同期的510万台。

动视暴雪(ATVI.US)跌11%,其与长期合作伙伴Bungie分道扬镳,失去《命运》游戏发行权。

大麻股Tilray(TLRY.US)涨12%。Privateer Holdings Inc是全球首家专注于新兴合法大麻产业的私营股权投资公司,今天发表以下声明,强调当锁定在下周到期时,其没有计划出售或分发持有的7500万股Tilray公司股票。

汽车之家(ATHM.US)跌11%,疑遭汽车经销商中升控股封杀。中升集团发布《关于暂停汽车之家会员合作及费用支付的通知》。有人士表示,中升集团全面封杀,汽车之家2019年将减少来自中升集团贡献过亿元的收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