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大人寿为恒大健康(00708)养生谷会员承保团体重大疾病保险

智通财经网 2019-01-11 22:39:39

智通财经APP讯,恒大健康(00708)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11日,该公司全资拥有子公司广州恒泽与恒大人寿订立保险采购统一协议。

恒大人寿将根据其养生谷项目地区实际需求,为广州恒泽其下养生谷会员及其家庭成员承保团体重大疾病保险,而广州恒泽则向恒大人寿支付保险费。

据悉,恒大人寿为中国恒大(03333)的非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2020年及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10亿元、20亿元及30亿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恒大人寿能为养生谷项目覆盖的所有地区提供成熟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及完善的配套。同时,恒大人寿能为养生谷项目提供专人一站式服务、提供探访和陪诊服务,能令集团透过进行保险采购统一协议项下交易达至养生谷旗下会员的体验更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