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工国际(00826.HK)拟斥1亿元收购江苏丹阳市工业综合大楼 以满足业务日益扩大的需求

格隆汇 2019-01-15 19:45:53

格隆汇1月15日丨天工国际(00826.HK)公布,2019年1月15日,公司附属天工工具与天工集团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天工工具将以人民币1亿元向天工集团收购总建筑面积为22561.14平方米的该建筑物及其所位处总占地面积为55946.9平方米的该土地。

天工工具作为承租人,与天工集团所订立的租用该建筑物若干楼层合共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租赁协议,将于收购协议完成后终止。

另外,公司附属天工爱和作为承租人,与天工集团所订立的租用该建筑物合共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租赁协议,将於收购协议完成后终止。

公告显示,该土地为一块位于中国江苏省丹阳市后巷镇滨江大道北的工业用地,占地总面积为55946.9平方米。位处该土地的该建筑物为一幢8层高及一幢2层高的工业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为22561.14平方米。该建筑物于2003年左右竣工。该土地的使用年限将于2053年6月9日届满。

该建筑物总建筑面积为8000平方米的若干楼层,自2007年公司上市后,以三年一租约的方式由公司附属公司天工工具及天工爱和租用作为其各自的营业地点。该建筑物的其余部分由天工集团自用。

集团大部分业务现时均位于中国。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为公司提供更多办公空间作行政用途,以满足其业务日益扩大的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