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古兜控股(08308)两股东出售公司2.86亿股

智通财经网 2019-01-21 08:32:21

智通财经APP讯,古兜控股(08308)发布公告,公司接获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韩志明及公司非执行董事许展堂通知,由彼等所控制的公司Harvest Talent及朝富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于1月20日与买方及买方的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据此,Harvest Talent及朝富分别向买方出售合共2.86亿股公司普通股。

公告称,紧接出售事项前,Harvest Talent及朝富分别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分别约54.34%及9.18%。公司预期,于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Harvest Talent将继续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34.34%,及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公司的最大股东,而买方将成为公司的主要股东。朝富将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