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瑞:降昆仑能源(00135)目标价至1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9-01-21 09:20:54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调低昆仑能源(00135)目标价,由11.25港元降至11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富瑞认为,昆仑能源的业务基本因素持续改善,包括天然气销售力速,以及液化天然气的利用率创新高,陕京天然气管道的能力逐步加大进度早过预期,虽然2018年下半年盈利受一次性因素如外汇亏损及可能减值拖累,但估值影响有限。

富瑞调低目标价主要因为对昆仑能源天然气管道的估值更趋保守以及销售成本削减,预计2018年下半年来自外汇亏损为5亿元人民币,以及出现6亿元人民币减值损失,另外富瑞原预测,2018年下半年销售成本削减约占昆仑能源收入的2%,现降至1%削减幅度,并调低2018-2020年核心盈利预测各5%、4%及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