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银国际:维持北控水务(00371)目标价4.7港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网 2019-01-21 09:27:48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称,北控水务(00371)与三峡集团在城市污水处理领域达成策略性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在长江流域城市寻求合作机会。三峡集团间接控股的长江电力,同意认购4.71亿股北控水务新股。同时,北控水务的母公司北京控股(00392)将认购1.28亿股北控水务新股,以示对与三峡集团策略合作的信心。两项新股认购将为北控水务筹得25.6亿元的资金,以投资未来水处理项目。

交银国际认为这次的新股认购并不单是为了降低公司的负债率。北京控股及三峡集团均计画为北控水务的水处理专案发展提供资金,有助提高公司长期盈利可见度。维持对北京水务4.7港元的目标价,以及“中性”评级。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