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公布2019年战略指引 瞄准全球油气开发新兴市场

格隆汇 2019-01-21 21:24:41

格隆汇1月21日丨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公布2019年战略指引如下:

集团的长期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2019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新兴市场内领先的增产降本一体化技术服务公司"。董事会订立集团2019年的战略重点为:

瞄准全球油气开发新兴市场,提供增产降本一体化技术服务,不断提升业务质量,持续增加市场份额,创造良好的自由现金流以实现健康的跨越式发展。

市场方面,中国,抓住为解决能源安全问题,全面提升油气资源开发力度的市场机遇,在新技术市场、天然气市场、非常规市场,以及优质的国际油公司客户市场提供高端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快速提升产能;伊拉克,集团将继续在马基努油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管理服务,帮助客户迅速扩大产能,同时发挥马基努项目的带动效应以争取更多的项目机会。不仅如此,集团还将全力拓展在伊拉克的其他国际油公司客户市场,并争取「一体化总包」模式项目,实现伊拉克市场规模化的突破;在全球新兴市场,在控制风险,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维持中国独立油公司客户市场,同时重点开拓国际油公司市场,追求大型一体化项目机会。

产品,技术与服务能力方面,集团将全力打造产品、技术及服务能力的业务平台,针对市场需要进行资源整合,为客户调动人力资源、原材料、以及装备资产等资源,在油气开发领域里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包括全过程产品、全套资源的一体化服务。

战略资源配套方面,以增产降本一体化为核心,持续建设服务能力。技术方面,以技术合作和自主研发为主;常规设备资产方面,以对外合作和租赁为主,严控资本开支规模,以「轻资产」业务模式实现更高的净资产回报率。人力资源方面,保持灵活的用工结构,持续降低固定用工比例,提升项目制用工比例;并引进具有国际视野的行业领军人才,支持集团的全球发展战略。

财务方面,持续提升业务质量,以实现良好的自由现金流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推动订单、收入和利润的增长。加强与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以确保集团充足的流动性;同时,加强产融结合力度,深化与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的合作,在一带一路倡议政策下,获得其对本集团的资金支持、风险保障,在全球市场抢占国际油服公司的市场份额,实现良好的财务目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