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东油田服务(03337)四季度项目执行创全年高峰 新增订单约4.26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1-21 21:54:34

智通财经APP讯,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公告,尽管2018年第四季度油价出现了较大的波动,但是由于上游市场产能的短缺,短期的油价波动并未影响到集团客户推进产能建设的决策和进度,该集团在本季度的项目执行创下全年高峰。

该集团于2018年第四季度的新增订单约人民币4.263亿元,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2.207亿元,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430万元,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913亿元。

该集团截止2018年12月31日,在手订单约人民币43.503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10.134亿元,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31.098亿元,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2.271亿元。

展望2019年第一季度,市场方面,海外,该集团继续开拓伊拉克市场大型项目订单机会。该集团于2018年7月接管的伊拉克马基努油田,由于其良好的运行状况,客户已提出自2019年起进一步大力扩产的目标,该集团管理的工作量预期将会随之增加,也会进一步带动集团在伊拉克的其它传统业务的发展;

同时,该集团已在伊拉克市场获得新的客户合作意向,正在为客户设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也积极与合作伙伴磋商,以保持集团的轻资产架构。

作业方面,海外市场,该集团各重点项目将会继续平稳执行;国内市场受国家加速油气资源开发政策影响,大部分的项目将会在此前的“冬休”期间继续开工,该集团将继续狠抓作业质量和安全,提高作业效率,保证项目实现较好的盈利水平及现金流水平。

此外,产能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供应商在原材料採购和支付方面的合作以及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由其向集团提供业务所需相关资产,继续严控内部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