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或获山东国资委旗下公司入主 兴业太阳能复牌低开31.63%

格隆汇 2019-01-23 09:31:23

格隆汇1月23日丨兴业太阳能(00750.HK)复牌大幅低开31.63%,报1.47港元,成交96.43万港元,总市值12.26亿港元。兴业太阳能昨日公告称,公司、Strong Eagle与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潜在买方”)于2019年1月9日就(i)可能出售及购买Strong Eagle现时拥有的公司股本的若干普通股;及(ii)潜在买方可能认购若干新股份订立谅解备忘录。潜在买方及其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公司及其关连人士的第三方,且与公司及其关连人士概无关连。潜在买方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公司,其最终控股股东为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