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兴业太阳能(00750)复盘现跌63% 盘中创历史新低

智通财经网 2019-01-23 09:39:50

智通财经APP获悉,兴业太阳能(00750)或获水发能源入主,今日复牌股价大跌,盘中一度跌至0.6港元,创历史新低。截至9时37分,跌62.79%,报价0.8港元,成交额4377万。

公告显示,潜在买方水发能源集团拟向主席刘红维等持有的 Strong Eagle ,收购持有的若干股份,以及可能认购该公司若干新股。Strong Eagle 目前持有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6.75%。可能交易完成后,水发能源拟将持有该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不少于50.1%,按例须作出强制性要约全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