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金:升特步(01368)目标价至5.47港元 评级上调为“推荐”

智通财经网 2019-01-23 10:25:01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步国际(01368)发盈喜后,获中金公司上调其评级至“推荐”,目标价亦提高7%至5.47港元,即较昨日(22日)收市价仍有约21%的上行空间。

特步昨日发公告,预料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集团综合净溢利同比增加50至60%,综合收入增约25%,主要由于店铺升级和零售网络优化,导致零售店销售表现强劲、产品供应及认可度提升,从而带来更高的售罄率及代理商的补货订单。

中金发表报告称,看好特步在零售效率和产品研发上的提高,预计2019年公司收入增速将逾15%,增长主要来自平均售价的提升、渠道扩张以及门店效率提升。

中金认为,特步去年收入上升约25%,将成集团最大利润增长动力,将特步2018年和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11.5%和11.3%至0.29元人民币和0.33元人民币,并引入2020年每股盈利预期为0.38元人民币。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