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 | 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未按期足额兑付 永泰能源大跌约9%

格隆汇 2019-01-23 10:28:02

格隆汇1月23日丨永泰能源(600157.SH)今日低开约8个点,一度触及跌停板,现报1.86元,跌8.82%,最新市值231.1亿元。永泰能源昨晚公告称,“18永泰能源CP001”应于1月22日兑付,截止兑付日日终,公司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目前已经就此事项向信用增进方永泰集团有限公司和实控人王广西进行了通报,提请信用增进方履行本期债券本息的代偿义务,但信用增进方因近期流动性紧张,目前无法代偿。公司将继续通过多途径努力筹措资金,尽快向投资人支付本期债券本息。此前该股曾实现六天五板的走势,六个交易日大涨约5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