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猫眼IPO发行定价为14.8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获超2倍认购

金融界网站 2019-01-28 21:47:59
摘要
据港媒消息,即将登陆港股的猫眼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2倍认购,发行价确定为14.8港元。招股书显示IMAX Hong Kong 、Welight Capital、Hylink Investment、小米旗下的Green Better等五家机构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猫眼,猫眼主要股东腾讯也表达了积极认购意愿。

据港媒消息,即将登陆港股的猫眼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2倍认购,发行价确定为14.8港元。招股书显示IMAX Hong Kong 、Welight Capital、Hylink Investment、小米旗下的Green Better等五家机构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猫眼,猫眼主要股东腾讯也表达了积极认购意愿。分析人士认为,猫眼此次将IPO发行价定为14.8港元,或是适应港股市场行情让利投资者。

热搜

猫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