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铭源医疗(00233.HK)继续停牌

格隆汇 2019-02-12 06:13:08

格隆汇2月12日丨铭源医疗(00233.HK)发布公告,公司及港龙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对内部监控审阅报告载列的主要发现及建议作出回应,决议采纳多项措施以加强公司及港龙深圳的内部监控程序。董事会认为就要求公司证明其已制订充足的财务报告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以履行上市规则责任的复牌条件已经达成。

公告称,于公布日期,港龙深圳的业务如常运作。就由两间上海附属公司上海数康及上海铭源生物芯片所营运╱控制的业务而言,监于公司仍在恢复对该两间附属公司的控制权,故董事会无法提供有关该两间附属公司营运情况的资料。

此外,股份于联交所的买卖将继续暂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