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TOPSTANDARDCORP(08510)前三季净亏损同比扩大1.23倍至2383.6万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2-12 06:30:05

智通财经APP讯,TOPSTANDARDCORP(08510)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业绩,实现收入9274.7万港元,同比增加14.2%;税后亏损2383.6万港元,同比扩大约1.23倍;每股亏损2.98港仙,不派息。

公告称,收入增长主要由于计及该集团以“三希楼”品牌于2017年11月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开业的第二间川菜及粤菜餐厅所得收入。尖沙咀满江红重新开业亦为集团带来收入。

此外,该集团获准在台湾台北信义区松廉路3号的新商场微风南山以“心斋”品牌开设新餐厅,而台北心斋已于2019年1月开业。

公司表示,集团现正于香港物色合适地点以“心斋”品牌设立新餐厅,亦拟将现时位于中环科达中心的部分餐厅迁至香港其他地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