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河国际:重申三生制药(01530)“买入”目标价17.8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3-14 15:27:50

智通财经APP获悉, 三生制药将于3 月20 日公布业绩,银河国际预计净利润将增长22%。

公司股价在2018 年四季度受整个医药行业带量采购的影响重挫五成,迄今为止从低点又反弹了50%,跑赢其他受带量采购影响较大的医药大盘股。银河国际认为股价的重估还将持续,因为:1)三生制药现有业务保持良好增长预期,尤其特比奥和益赛普;2)公司有数个近期催化剂。

银河国际在报告中称,由于市场情绪改善,加上公司受带量采购的影响不大,料公司市盈率应有潜力回到历史平均水平,因此该行把新目标价设于17.8 港元(26 倍2019 年市盈率),重申“买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