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共享办公巨头WeWork Q1营收同比增113% 有望成为年内美股第二大IPO

智通财经网 2019-05-16 14:17:23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6日,共享办公巨头The We Company(WeWork)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数据显示,WeWork第一季度总营收为7.28亿美元,同比增长113%;净亏损为2.6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74亿美元亏损金额有所收窄。

另外,WeWork第一季度主要业务实现持续增长,业务范围现覆盖全球28个国家、105座城市,目前拥有会员超过5000人的城市数量达23座。国际市场拓展依然是拉动营收增长的主要动力,占总营收的比重达到43%。截止2019年三月,所有会员中有57%来自美国以外的国际市场,该数据在2018年三月时为44%。

The We Company于去年年底时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招股书,可能成为今年美股市场继Uber之后的第二大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