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09万元 回应:不能这么算

金融界网站 2019-05-16 14:42:05
摘要
有腾讯表示表示:不能这么简单的计算,因为一季报中薪酬数据有发放年终奖的因素,另外酬金还包括员工培训、福利开支和公司缴纳的公积金、保险。

昨日下午 腾讯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7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市场预估194亿元人民币。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市场预估887.1亿元人民币。

此外,财报中一个亮眼数据引发网友关注,腾讯第一季度总酬金成本为116.16亿元,腾讯同期雇员为5.46万名,有网友据此推算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09万元。

对此,有腾讯表示表示:不能这么简单的计算,因为一季报中薪酬数据有发放年终奖的因素,另外酬金还包括员工培训、福利开支和公司缴纳的公积金、保险。

热搜

腾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