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顾家家居(603816.SH)拟投10.07亿元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

格隆汇 2019-05-16 15:16:57

格隆汇5月16日丨顾家家居(603816.SH)公布,公司基于公司发展战略,扩大定制家居的产能的需求,于2019年5月15日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在浙江杭州以书面方式签署《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拟使用自筹资金人民币10.07亿元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

拟使用其控股子公司“杭州顾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作为定制家居华东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

项目用地约159亩,预计于2019年三季度开工,一期预计在2020年年底竣工,2021年一季度投产,预计在2026年底前达纲,达纲时预计实现产能1000万方定制家居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

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定制产能规模,有利于缓解定制产能不足问题,有效提升公司定制家具的行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