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洛克希德·马丁(LMT.US)获18亿美元F-35战斗机软件升级合同

智通财经网 2019-06-13 09:01:53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防务博客》报道,美国海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MT.US)18亿美元新合同,用于F-35II Block 4现代化软件升级工作。

据悉,此次Block 4能力开发的细节尚未公布,但主要针对软件开发、测试以及传感器升级,大约包含50项改进,其中也包括新的武器技术,旨在提高F-35战斗机的敏捷性、杀伤力和态势感知能力,使其能够有效应对未来潜在威胁。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支撑F-35战机性能的正是800多万行软件代码。从飞行控制到融合传感器数据,要形成一个清晰而全面的战场画面,软件是必不可少的。F-35需要50多项改进,以应对来自战斗中空中和地面的威胁。这些改进增强了F-35飞行员的观察探测范围。

F-35战斗机的软件开发工作将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沃思堡工厂进行,预计于2026年8月前完成。

据了解,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创建于1912年,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2016年12月,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军工百强企业排行榜,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仍然保持世界第一武器生产商的地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