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马斯集团(08136)Eight Dimensions拟向Garage出售7750万股公司股份

智通财经网 2019-07-12 19:58:21

智通财经APP讯,英马斯集团(08136)公布,该公司获The Garage Investment Limited、Eight Dimensions Investment Limited、谈一鸣及杨援腾(各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告知,于2019年7月12日,Eight Dimensions与Garage已订立买卖协议,Eight Dimensions拟向Garage出售该公司的7750万股股份。

于该建议转让事项完成后:Garage于该公司的股权将由4.13亿股股份增加至4.9亿股股份(相当于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由41.25%增加至49%); Eight Dimensions于该公司的股权将由3.38亿股股份减少至2.6亿股股份(相当于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由33.75%减少至26%)。

根据于2017年8月25日的一致行动协议,Garage、Eight Dimensions、谈一鸣及杨援腾被视为于Garage及Eight Dimensions持有的全部该公司7.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并将继续于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中合共拥有75%的权益。

由于建议转让事项,Garage及谈一鸣将获得该公司2%以上的投票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