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奥家庭互动(02100):Bumps to Babes7月11日解散

智通财经网 2019-07-12 20:11:04

智通财经APP讯,百奥家庭互动(02100)公布,Bumps to Babes于2019年7月11日解散,于Bumps to Babes解散后,其不再为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该公司任务自愿清盘将不会对该集团开发及运营在线娱乐产品的主要业务或该集团于2019年度的财务表现产生任何影响。

据悉,于2018年3月2日,该公司附属公司Bumps to Babes Limited的董事会批准其根据《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32章)第228A条自愿清盘的决议案。

而此前,Bumps to Babes主要从事母婴产品销售业务。由Bababaobei Commerce Limited间接持有74.9% 的股权,Richard Ian Walker持有25.1%的股权。Bababaobei Commerce Limited由该公司持有92.5%的股权,Richard Ian Walker持有7.5%的股权。后由于Bumps to Babes并未产生足够的收入来支付其营运开支,因此该公司对Bumps to Babes 业务无法预见任何合理的前景,遂自愿清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