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五菱汽车(00305)附属五菱工业与青岛五顺订立汽车部件及配件买卖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9-07-12 20:13:07

智通财经APP讯,五菱汽车(00305)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12日,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五菱工业与广西汽车非全资附属公司青岛五顺订立持续买卖协议,订约各方同意根据其中订明条款及条件,于2019年向另一方供应或购买若干汽车部件及配件。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根据第1份持续买卖协议、第2份持续买卖协议及第3份持续买卖协议进行各项交易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1226.99万元(不含增值税)、人民币47582元(不含增值税)及人民币1422.48万元(不含增值税)。

此外,于2019年7月12日,五菱工业作为卖方,及青岛五顺作为买方订立设备买卖协议,以净代价人民币551.8万元(不含增值税)买卖若干设备。

公告显示,该若干设备为机器人系统及前地板设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