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哈尔滨电气(01133):H股收购要约价格为每股现金4.56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9-07-12 20:33:13

智通财经APP讯,哈尔滨电气(01133)及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公告,有关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代表哈电集团就收购哈电股份的全部已发行H股提出自愿有条件收购要约(H股收购要约);自愿撤销哈电股份H股的上市地位建议(撤销上市地位);及由哈电集团吸收合并哈电股份建议(合并)。

如延长公告所披露,H股收购要约的交割时间及日期已延长至:接纳条件(已收取的H股收购要约最少有效接纳书达至已发行H股的至少90%)获达成当日;或2019年7月19日(以较早者为准)的下午四时。H股收购要约不会再延长。

如综合文件所披露,H股收购要约价格为每股H股现金4.56港元。哈电集团不会提高H股收购要约价格。

于中央结算系统以投资者参与者身份直接或透过经纪或托管参与者间接持有H股,且尚未接纳而有意接纳H股收购要约的H股实益拥有人,请在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向中央结算系统或经纪发出指示,且无论如何不迟于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下午四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