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农林低碳(01069)股价异常波动 拟收购一家从事燃料及石油买卖公司

智通财经网 2019-07-12 20:44:36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农林低碳(01069)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注意到于2019年7月12日,公司股价下跌及公司股份成交量上升。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本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注意到,公司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就订立买卖协议进行最后阶段磋商,当中涉及潜在收购一间主要从事买卖燃料、石油及燃油相关产品的中国公司。

除上文披露者外,董事会确认,概不知悉导致公司股份今日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或必须公布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须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予以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