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 | 鸿合科技(002955.SZ)午后涨逾6% 与视源股份签订专利诉讼和解协议

格隆汇 2019-08-14 15:03:59

格隆汇8月14日丨鸿合科技(002955.SZ)午后涨幅扩大,现报57.15元,涨6.8%,暂成交2.24亿港元,最新总市值78.429亿港元。

鸿合科技午间发布公告指,8月12日,公司与视源股份经友好协商签订《和解协议》,内容如下:在协议签订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视源股份及其关联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针对所有境内外对公司及关联公司提起的知识产权诉讼、无效申请均全部提交撤诉申请或撤回申请,包括但不限于在审阶段、立案阶段以及尚未立案且已提交材料阶段的案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