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合盛硅业(603260.SH)控股股东补充质押144万股

格隆汇 2019-08-14 15:59:39

格隆汇8月14日丨合盛硅业(603260.SH)公布,近日,公司控股股东合盛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作为之前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上述股份质押已办理完成了相关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合盛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47亿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限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至36个月届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8%。本次质押14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0.26%,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合盛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1.0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19.33%,占公司总股本的11.2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