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信东方(300081.SZ)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格隆汇 2019-09-11 22:01:58

格隆汇9月11日丨恒信东方(300081.SZ)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至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9年9月11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积回购公司股份232.04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381%,最高成交价为9.25元/股,最低成交价为8.88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2104.45万元(含交易费用)。

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并将该议案提交至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9年9月11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公司实际回购股份情况与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最终审议通过的回购方案存在差异,该等差异因董事会基于公司所面临的行业发展机遇及公司具体融资情况发生变化而决定终止回购股份所致。终止回购公司股份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次回购股份未对公司的财务、经营、研发、债务履行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终止回购股份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