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爱康科技(002610.SZ)拟开展不超4亿元外汇套期保值业务

格隆汇 2019-09-11 22:36:01

格隆汇9月11日丨爱康科技(002610.SZ)公布,随着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外币结算需求不断上升。为防范公司外汇风险,公司拟与境内外有关政府部门批准、具有相关业务经营资质的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公司开展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与生产经营紧密相关,能进一步提高应对外汇波动风险的能力,更好地规避和防范外汇汇率波动风险,增强财务稳健性。

公司及子公司拟开展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币种只限于公司生产经营所使用的主要结算货币,包括美元、欧元、日元等。公司拟开展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具体方式或产品主要包括远期结售汇业务。

公司及子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投入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业务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或等值外币金额,授权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在前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