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商银行(01398)就发行7亿股优先股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9-10-10 19:01:43

智通财经APP讯,工商银行(01398)公布,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工商银行境内发行优先股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444 号)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048 号)核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该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 7 亿股,每股面值人民币 100 元。截至 2019 年 9 月 24 日止,该行优先股募集资金专户已收到本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所募集的资金总额共计人民币700亿元,所有募集资金均以人民币形式汇入。募集资金净额为约人民币699.79亿元,募集资金净额加上本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各项费用可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人民币 116.92万元,共计约人民币699.81亿元。

为规范该行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就本次优先股发行,该行已于 2019年 10 月 10 日在北京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席保荐机构)签署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简称《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并已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简称专户),账号为 020000032920014897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