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庄园牧场(01533.HK)子公司因环保违规被罚4.9万元

格隆汇 2019-10-10 19:05:14

格隆汇10月10日丨庄园牧场(01533.HK)公布,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兰州瑞兴牧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收到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于2019年6月20日对兰州瑞兴牧业进行了调查,发现兰州瑞兴牧业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向环境排放畜禽养殖废弃物。以上事实,有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现场检查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监测报告等证据为凭。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称鉴于兰州瑞兴牧业及时改正,未造成严重后果,我局经案审会集体讨论决定对兰州瑞兴牧业处以如下行政处罚:1.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2.罚款4.9万元。

兰州瑞兴牧业有限公司将按照处罚决定书的要求及时、足额交付罚款。本次事件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公司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已对上述违反《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的行为进行了全面整改,并开展环保自查工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