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庄园牧场(01533)下属子公司因超标排放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智通财经网 2019-10-10 19:07:46

智通财经APP讯,庄园牧场(01533)公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兰州瑞兴牧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收到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永环罚字[2019]29号).

公告称,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发现兰州瑞兴牧业有限公司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向环境排放畜禽养殖废弃物,因此,违反了《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条“向环境排放经过处理的畜禽养殖废弃物,应当符合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总量控制指标。畜禽养殖废弃物未经处理,不得直接向环境排放。”的规定。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经案审会集体讨论决定对兰州瑞兴牧业有限公司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且罚款4.9万元。

公告称,兰州瑞兴牧业有限公司将按照处罚决定书的要求及时、足额交付罚款。该次事件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目前,该公司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已对上述违反《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的行为进行了全面整改,并开展环保自查工作。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并切实履行环境保护责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