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达美航空(DAL.US)3Q营收创新高,载客量创纪录达5520万

智通财经网 2019-10-10 19:31:17

智通财经APP获悉,达美航空(DAL.US)于2019年10月10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达美航空调整后营业收入为126亿美元,同比增长6.5%,比去年同期增加7.71亿美元,其中包括优质产品票务收入增长了9%;调整后的税前收入增长了3.61亿美元,同比增长22%,调整后EPS为2.32美元,同比增长29%,自由现金流为14亿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期内,总收入和调整后的总收入均创下新季度记录,因为该公司本季度的载客量达到创纪录的5520万,客流量大增主要受健康休闲、公司需求的推动,以及经修订的美国运通协议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收益。

此外,每座位英里成本(CASM)同比下降2.1%,主要受益于燃油成本降低和容量增加所致。非燃料单位成本(CASM-Ex)同比增长2.4%,主要由于员工成本增加,以及创纪录的乘客量和天气的推动。

报告期内,达美航空股票回购金额为2.08亿美元,派发股息2.6亿美元,用于购买飞机及改装方面的投资为35亿美元,本年度迄今产生了75亿美元的运营现金流和4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展望2019年四季度,达美航空预计将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和营业利润率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