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原银行(01216.HK)预期近日将完成收购邦银金租股份

格隆汇 2019-10-16 12:24:13

格隆汇10月16日丨中原银行(01216.HK)公告称,公司知悉邦银金租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发出的《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覆》(银保监覆[2019]917号),据此,中国银保监会同意公司、河南万松受让成都农商银行、安邦人寿持有的邦银金租股权。受让后,公司合计持有邦银金租27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90%;河南万松合计持有邦银金租3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0%。同时,邦银金租应严格遵照有关法律法规完成上述股权变更事宜。

董事会欣然宣布产权交易合同规定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满足,预期收购事项将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的条款及条件于最近完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