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丨榕基软件逼近涨停 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格隆汇 2019-10-16 13:12:17

格隆汇10月16日丨榕基软件(002474.SZ)逼近涨停,报8.87元,成交3亿元,总市值55亿元。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19年)》,白皮书显示,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保持高速发展态势,2018年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达到510.92亿元,较2017年增长19.2%,预计2019年达到631.29亿元,从业企业近3000余家,产业体系日趋健全,技术创新高度活跃,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为保障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榕基软件主要为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工程、协同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国内政府、军事机关、质检、电力和电信等行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