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武汉中商(000785.SZ):东亚实业拟转让重组标的居然新零售0.08%的股权给居然控股

格隆汇 2019-10-16 20:23:46

格隆汇10月16日丨武汉中商(000785.SZ)公布,201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居然控股”)、湖北东亚实业有限公司(“东亚实业”)来函,获悉经居然控股与东亚实业友好协商,东亚实业拟将其持有的此次重组标的公司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居然新零售”)0.08%股权(对应注册资本10.54万元)转让给居然控股,居然控股与东亚实业将尽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办理后续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拟对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东亚实业将不再作为此次交易对方参与本次重组,拟由居然控股持该部分股权继续参与此次重组。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监管法律法规常见问题与解答修订汇编》规定,“拟调整交易对象所持标的资产份额的,如交易各方同意交易对象之间转让标的资产份额,且转让份额不超过交易作价20%的,可以视为不构成重组方案重大调整。”,交易对象东亚实业拟与交易对象居然控股之间转让居然新零售0.08%股权,不超过交易作价的20%,故本次重组方案拟调整不构成重大调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