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雅光学(00907.HK):已委聘法律顾问与呈请人就解决判决债务进行磋商

格隆汇 2019-10-16 22:05:48

格隆汇10月16日丨高雅光学(00907.HK)公布,于2019年10月11日,公司收到呈请人向高等法院提交的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原因为公司未能清偿408.32万港元的判决债务。呈请人指称公司资不抵债及无法支付判决债务,因此对公司进行清盘实属公平公正。

公司自2019年9月13日起已委聘法律顾问,代表公司与呈请人就解决判决债务进行磋商。倘法律顾问建议公司就股份转让申请认可令,公司将如此行事。同时,公司将根据法律顾问建议就清盘呈请提出抗辩。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