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唐发电(00991)与大唐财务签署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9-10-16 22:27:02

智通财经APP讯,大唐发电(00991)公布,2019年10月16日,该公司与大唐财务公司签署了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大唐财务公司向该集团提供存款服务、贷款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协议有效期为三年,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此前的2016年金融服务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为了提高资金规模效益,加速资金周转,保障资金安全,协议各方拟继续于2019年12月31日后不时进行类似性质的交易。

通过签订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该集团能够通过大唐财务公司的资金管理平台加强资金管控与帐户管理,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和防範财务风险。

此外,签订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有效补足该集团的融资需求。透过大唐财务公司拓宽该集团的融资渠道,有助增加资金来源,从而提高企业资本整体运作水平及效率,增强该集团对外融资的议价能力。

同时,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让该公司能够获取较市场利率更高的存款利率,并可享有零费率的支付结算服务,有助增加存款利息收入并减省结算成本,从而提高该公司的经营利润。

由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的独立董事委员会已成立,就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项下提供存款服务的条款对独立股东提出意见。

据了解,该公司已委任富强金融资本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就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项下提供存款服务的条款对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提出建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