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研究:上调安踏(2020.HK)目标价至8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格隆汇 2019-10-17 16:05:00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指,安踏体育(2020.HK)增长势头持续,其披露第三季营运数据,整体而言,核心安踏品牌零售销售维持于10%至20%的中段增长,FILA品牌增长则由一年前的90%放慢至介乎50%至55%,但增幅仍可观。该行料FILA表现强劲归功于公司成功推出新系列,如FILA FUSION,以扩大客户群及维持快速增长。其他品牌零售销售按年增长介乎30%至35%。报告称,即使FILA急速增长,其今年上半年所录经营利润低于核心安踏品牌。这或部分由于其向FILA Korea支付的款项,以及FILA就新店及市场推广作出的重大投资。随着放慢扩张新店步伐,该行料利润表现将有改善。汇丰上修安踏2019至2021年盈测介乎3%至9%,以反映利润率扩张预期。考虑现金流预测上调,该行上调安踏目标价,以现金流折现率计,由70港元升至8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因为FILA的强劲增长前景仍被市场低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