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仙乐健康(300791.SZ)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安徽仙乐增资1.94亿元

格隆汇 2019-10-17 16:09:11

格隆汇10月17日丨仙乐健康(300791.SZ)公布,为保障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拟使用上述募集资金1.94亿元对安徽仙乐进行增资,其中20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1.74亿元计入安徽仙乐资本公积。此次增资完成后,安徽仙乐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6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安徽仙乐100%股权。上述募集资金将全部应用于安徽仙乐为实施主体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食品生产、销售;保健食品生产、销售;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生命健康、营养健康及生物技术的研究、转让和技术咨询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此次拟实施的增资未改变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和项目建设内容,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此次增资完成后,将使子公司的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进一步提高,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