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建投:龙头业绩稳健 维持信义玻璃(00868)“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9-10-17 16:19:55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建投证券发布报告称,信义玻璃(00868)于2019 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平稳,公司通过严格控制生产成本、更具附加值及升级的产品结构、更加优质的产品组合等策略,实现了建筑玻璃、汽车玻璃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的增长,并获得更多的海外市场,同时受信义光能及信义能源的贡献,公司净利率保持增长。

作为全球玻璃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持续通过产能扩张来提升规模经济效应,不断巩固自身领导地位。目前产能遍及全国,海外扩张则选择具备原料和地理优势的国家。公司在京津冀地区、成渝经济区、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均有工业园区,拥有浮法产能540万吨。同时,公司保持稳定、持续的高分红,投资价值凸显。

该行表示,2019至2020年信义玻璃营业收入分别为160.91、183.20亿港元,同比增长0.48%、13.85%;归母净利润为43.51、48.02亿港元,同比增长2.69%、10.36%;对应P/E分别为8.06、7.30倍,维持信义玻璃“买入”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