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香格里拉(亚洲)(00069)透过嘉里一酒香及其附属公司订购葡萄酒

智通财经网 2019-10-17 18:40:27

智通财经APP讯,香格里拉(亚洲)(00069)发布公告,酒店不时持续向多家葡萄酒供应商(包括一酒香公司)订购葡萄酒,以供集团酒店经营餐饮业务之用。部份酒店是由集团公司持有。

向一酒香公司已订购或将订购的葡萄酒主要包括:(1)现货葡萄酒及(2)远期交付葡萄酒。

就葡萄酒计划而言,香格里拉国际(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嘉里一酒香,就一酒香公司以非独家形式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向酒店供应葡萄酒,于2019年1月9日订立总协议。在总协议下,嘉里一酒香承诺由一酒香公司已提供予酒店的单价必须在条件上不逊于一酒香公司惯常提供予其他顾客的单价。

葡萄酒计划乃酒店为其业务设立的一般订购及采购安排,此有助及有利于位于全球各地酒店的日常营运。

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一酒香订单的总金额约为150.2万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