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置业投资(00736)强制性赎回投资基金

智通财经网 2019-10-17 18:47:58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置业投资(00736)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5日,公司获投资顾问告知,因为缺乏营运规模及该基金所管理的资产缩减,因此投资组合将会关闭,并需要对投资组合的投资者实施强制性赎回。

公告称,公司将于投资组合关闭前以现金及实物收取资产包括价值约为1775万港元上市证券,现金约318万港元;根据投资组合与买方订立的买卖协议,于2020年9月8日或之前应付予投资组合的应收款项总额1230万港元。

视乎公司于强制性赎回完成日期收取的资产的账面值,预计集团将于强制性赎回完成时出现亏损约948万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