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威斯顿(08242)就收购成都威斯顿经营管理公司订立第二份谅解备忘录

智通财经网 2019-10-17 18:55:40

智通财经APP讯,新威斯顿(08242)公布,就此前有关建议收购成都威斯顿经营管理事项,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四川威斯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成都万利丰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就建议收购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

买方获授予独家期间,于2019年6月9日届满。独家期间届满后,买方与卖方并无订立任何正式协议及谅解备忘录已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失效及不再有任何效力。儘管谅解备忘录失效,卖方与买方继续讨论及磋商建议收购事项的条款。

于2019年10月17日,卖方与买方就建议收购事项订立第二份谅解备忘录。根据第二份谅解备忘录,已授出一段新的独家期间,为期90日,由2019年10月18日直至及包括2020年1月15日。

而于该独家期间,买方具有全权独有权利,就建议收购事项,对目标集团进行尽职调查及与卖方商讨建议收购事项,以就建议收购事项订立正式及具约束力的协议。建议收购事项的代价预期将不高于人民币3000万元。

此前,于2019年4月1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四川威斯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向成都万利丰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成都威斯顿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500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