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汽车股普涨 吉利汽车(0175.HK)升近4%领涨

格隆汇 2019-10-22 11:30:34

格隆汇10月22日丨今日汽车股全线上涨,吉利汽车升3.67%领涨,华晨中国涨近3%,东风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等皆上涨。上海证券日前指出,汽车消费旺季到来叠加去年同期低基数,9月乘用车销售数据同比降幅收窄、环比数据改善,但改善幅度略低于预期。随着乘用车需求逐步企稳,四季度销量增速有望转正,产品力较强的龙头企业或将率先恢复。值得注意的是,9月商务部发言人高峰曾表示,商务部正在深入开展相关调研,广泛征求汽车行业企业的意见,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并适时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支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